鹿鹿林鹿鹿

迟钝的爱也热烈

热烈小黄x迟钝凯凯

黄子喜欢石凯很久了,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,他的目光就被石凯深深吸引,之后的每一次见面就像是记忆在脑海中一遍遍深刻,直到刻骨铭心。

石凯心性纯真热爱自由,所以他会陪他一起疯一起闹,一起追逐太阳,为他挡去雨水。

每一次热烈而真挚的回应都是黄子浓烈的爱意,他不只想说我在,他想说我爱你。

可是如太阳般炽热的爱石凯好像感受不到,或许说石凯从未往这方面想过,对石凯来说黄子弘凡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挚友,永远无法替代,但也不过是挚友。

黄子弘凡会惊喜于石凯每一次的接触,每一次的关心,他早就习惯了石凯的挚友观念,却还是沉溺在石凯耀眼的笑容里。

可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,他感受得到石凯对他只有兄弟的情感,可以搂搂抱抱,但绝不越界,可以常常关心,但绝不踏入个人空间,石凯不会因为黄子弘凡和其他人贴贴而吃醋,也不会因为黄子偶尔没有回信息感到生气,所以他也不敢向石凯表面自己的心意。

其他兄弟们作为旁观者看得清楚得多,与其说石凯不会爱上黄子弘凡,不如说石凯从未想过他和黄子弘凡会相爱。

面对石凯的不开窍,哥哥们也心疼黄子弘凡次次的落空,他们也旁敲侧击打探过石凯的心意,得出的只有一个结论,黄子弘凡只是石凯的挚友,但也仅此而已。

再炽热的火焰放在冰天雪地里也终会熄灭,黄子弘凡也忍受不了无法回应的爱,可他知道这并不是石凯的错,石凯并不知道他的心意,爱没有原因,不爱也是。

他决定暂时离开石凯,正好完成他在国外的学业。

最开始的时候,和平常并没有什么不一样,偶尔的关心和分享,还是会让他沉溺,但因为看不见石凯,他的心短暂的休息了一下,可随之而来的是无法控制的思念。

他想石凯的笑,他想石凯的声音,他想吃石凯做的饭,他想抱抱石凯,即使只有兄弟之情,他知道,只要他需要,石凯会毫不犹豫地拥抱他。

他太思念石凯了,直到他在门口看见石凯时还是恍惚的。

“凯凯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怎么?不欢迎我?”

石凯笑着拥抱黄子弘凡,然后拉着行李箱和黄子弘凡走进了房间。

“我来旅行的,路过这里就来看看你。”

黄子弘凡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摆,他很想扑过去紧紧地把石凯拥在怀里,他想亲吻石凯的唇,想感受石凯的气息。

可这些他都不能做,他只是拿过水杯,为他倒了杯水。

或许是太久没见了吧,空气一度凝滞,黄子弘凡还沉浸在震惊中,没注意到石凯的目光从未离开过他。

石凯想起哥哥们的话和这些天自己对黄子的感情重新审视,鼓起勇气,戳了戳黄子弘凡的肩膀,让他回过神来,然后小心翼翼地问到:“黄子,你还喜欢我吗?”

“啊?”

黄子弘凡好像没听懂他在说什么,于是补充到。

“我是说你还爱我吗,就是情侣之间的爱,像阿蒲和韬韬那样。”

石凯也纠结极了,黄子弘凡离开是为了不再爱他,可现在他又要黄子弘凡来爱他,他自己也觉得不可理喻,可他不想错过。

“凯凯你……”

这对黄子弘凡来说太突然了,他梦寐以求的事好像就要实现了,这难道真的不是梦吗。

石凯闭上眼,大声说到:“黄子弘凡,很抱歉之前我不了解自己的心,让你难过了那么久,但我现在想清楚了,我喜欢你,想要和你一起度过余生,你,还愿意吗。”

石凯一口气说完也不敢睁开眼,默默等着黄子弘凡的宣判,他其实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,也打算主动去追黄子弘凡,但黄子弘凡迟迟没说话,让他忍不住睁开眼看看。

一睁眼就看见黄子弘凡捂着嘴泪流满面,石凯一下子慌了神。

“黄子!黄子!你别哭啊!我…那个…我错了嘛,黄子!你不想说就不说,要是不想见我,我就先走,好不好,你别哭了。”

“不许走,你说了喜欢我的。”

黄子弘凡的声音还带着哭腔,让石凯心都要碎了。

“好好好,我不走,不哭了好不好。”

石凯拿着纸巾,一点一点擦去黄子弘凡的泪水,像是一点一点抚平了黄子弘凡这些年的失望与落空。

“所以,你还愿意吗?”

“愿意的,凯凯,我愿意的。”

黄子弘凡赶紧回答,生怕石凯一会儿就改了主意。

石凯听了既激动又心疼,他的元元怎么这么好哄啊。

石凯抱紧黄子弘凡,安抚还在惶恐的心,黄子弘凡看了一眼,盯上了那柔软的唇,小心翼翼地吻了上去。

石凯先是一愣,然后予以了回应,黄子弘凡得到回应显得更加兴奋,直接扑倒了石凯,将这些年的爱与思念通通融在了这个吻里。


彩蛋是假如黄子拒绝了,里面有凯凯是怎么想通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