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鹿林鹿鹿

他说我是宝贝

当黄子弘凡有了读心术

黄子弘凡最近有了读心术,身边人絮絮叨叨的声音让他有些心烦,他想听的不是他们的心声,他想听听石凯的心里想的什么。

不过最近两人的工作没有交集,只能对着屏幕述说相思之苦,他好想石凯啊,想念他的怀抱,想念他的声音。

终于等到他们俩录制同一个节目,见面的第一眼就奔向对方,一个拥抱仿佛就化解了这么多天的辛苦。

‘终于见到我的宝贝了。’

什么宝贝?黄子弘凡听得不太清楚,毕竟周围人很多,有时候他也分不清是他们在说话还是他们的心声。

大概是旁边的人在说话吧,石凯对他的称呼很多,什么黄子啊元元啊哥哥啊,但石凯从来没有叫过他宝贝,所以黄子弘凡也没太在意。

录制很热闹也很辛苦,不过中途出了一点意外,录制消耗了他们很多体力,但黄子弘凡来之前根本没吃任何东西,大家想让他休息一下,但他却不肯耽误大家进度,吃了一块巧克力就接着录制。

大家拿他没办法,石凯也劝不动,后半程跟在黄子弘凡后面,一边解题一边注意黄子弘凡的情况。

结束录制后,石凯看着黄子弘凡吃了点东西后,冷着脸率先回到酒店。

等黄子弘凡抬起头石凯已经没了踪影,慌慌忙忙的往酒店赶。

进了门石凯也完全不理他,无论他说什么,石凯都一声不吭。

‘气死我了!饭也不吃,还连轴转,这是要成仙吗!自己都瘦成一片纸了还不听话!就仗着是我唯一的宝贝就欺负我是吧,就知道我最爱你了,舍不得不管你是吧!’

黄子弘凡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话语,但仔细看了看石凯,还背对着他揣着手生气,并没有说话的迹象。

所以刚刚是凯凯的心声?

可我没欺负他啊。

他刚刚是不是叫我宝贝了?

黄子弘凡眨了眨眼,盯着石凯看。

‘我宝贝怎么了?怎么不说话了?不会低血糖犯了吧?刚刚不是吃东西了吗?’

石凯疑惑地转过身,却看见黄子弘凡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看。

石凯的脸瞬间红了一大片。

‘宝贝盯着我干什么,他是不是知道我对他的脸没有任何抵抗力啊,不愧是我的宝贝,长得真好看。’

黄子弘凡确认了这就是石凯的心声,然后凑进石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石凯被这突如其来的进攻打的措手不及,脸更红了,眼神也飘忽不定:“你,你干什么,我还没原谅你呢。”

石凯的声音很轻,没有任何威慑力,黄子弘凡的笑容更盛了。

“凯凯~原谅我嘛~我可是你唯一的宝贝,你多爱我,我以后肯定好好吃饭,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,你最爱我了,凯凯宝贝你就原谅我嘛。”

黄子弘凡的尾音拉地很长,酥了石凯半个身子。

“才,才不是宝贝,那有你这样的宝贝。”石凯说完被黄子弘凡亮晶晶的眼睛看的心头一颤,补充到,“下次不许了,听到没!”

黄子弘凡扑向石凯,在颈处蹭来蹭去:“我就知道凯凯最爱我了,我最听凯凯话了,我是凯凯永远的乖宝贝。”

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黄子弘凡发现自己好像听不到心声了,庆幸之余还有点遗憾,虽然清净了很多,但听不到石凯喊他宝贝了。

诶,什么时候凯凯可以再喊声宝贝啊!

离别的时间来得很快,黄子弘凡已经收拾好行李,他的航班要早一些。

“凯凯,你要想我哦,要记得每天晚上和我视频,要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我好舍不得你啊,我们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,怎么办,还没走我就开始想你了。”

石凯默默听着黄子弘凡的絮絮叨叨,他的宝贝真的可爱。

“好了,黄子,再晚就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虽然还想听,但石凯不得不打断他,工作人员已经在旁边用眼神示意好久了,黄子弘凡愣是装作没看见,还好石凯解决了他们的焦虑。

黄子弘凡委委屈屈地拉过行李箱:“可以要个抱抱吗?”

石凯看着那只委屈小狗,那里舍得让他失望,轻轻抱了抱,在他耳旁说道:“等你回家,我的宝贝。”

直到黄子弘凡坐上飞机都还迷迷糊糊,嘴角挂着傻气的笑容,心底的甜蜜仿佛都溢了出来。


亲爱的宝贝,原来还没有离开思念就已经侵占了我的心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